致 我最珍惜的你們

或許你們都不知道;

或許你們都不了解,

但我知道;

但我了解。

你們是我最珍惜的一群人,

縱使我們總是吵架,

但在每一次的爭執當中,

我們的羈絆,

就是在這一刻,

就是在這神不知鬼不覺的這一刻

我們羈絆不斷地增生,

我們清楚對方的性格。

我們清楚對方的喜惡;

我們清楚對方的想法。

我們總是比對方清楚他心裡的感覺;

我們總是比對方清楚他的長處短處。

我們是如此的了解對方。

與你們比較,

我永遠是個笨蛋。

但因你們的優秀,

而刺激我向前衝的動力。

與你們相處,

我永遠是個瘋子。

但因你們的歡樂,

而使我放鬆壓抑的心情。

我們共同渡過無數個節日,

也共同創造出了屬於我們的節日。

我們不停的創造出我們的羈絆,

也不停的使我們的感情升溫。

我們的能力給予我們顏料,

而這裡,

給予我們畫布。

我們可以盡情的在此將我們的顏料發揮的淋漓盡致,

共同畫出屬於我們的駭世巨作。

我的國中生涯因你們而璀璨。

我珍惜著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,

因為我知道,

這美好的時光是有期限的。

三年後,

我們必定分道揚鑣,

踏上各自的路,

且永不回頭。

或許我們會在未來的某個岔路相遇,

或許我們的路就此平行,

或許我們的路是同一條,

有太多太多種可能了。

但最後的結果,

不一定是最好的那項。

所以把握當下,

抓緊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,

享受著我們超越任何情感的羈絆。

我希望在未來十年、二十年甚至是永遠,

我的畫作裡都有你們的色彩;

我的樂曲裡都有你們的旋律;

我的文章裡都有你們的章節;

我的一切裡都有你們的存在。

我希望如此。

 

你們的存在是我今生收到最好的禮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